川西之旅 – 從麥巴村到折多山

十點四十五分,來到了一個村莊,看看朋友的GPS,原來這裡叫麥巴村,我還以為是麥包村呢。村莊建在一個遼闊的草原後,中間隔著一條小溪。
IMG_6318
這不是一個旅遊勝地,路經此地的我們想近距離地去看看藏族的建築。一條悠長的小路,兩旁築起厚厚的矮石牆,它引領著你,走到一個分岔路口,朋友因為血糖低,在分岔路口休息,我就跟另一個友人繼續往左邊走,遠遠的回看前面走過的路,車子變小了,距離變遠了!不知不覺到了行程的尾聲,突然心裡感慨一句老話「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IMG_6293
IMG_6304
IMG_3536
IMG_3520

IMG_6316
IMG_6306
IMG_6322
我們原路走回車子,朋友就翻開我們裝食物的旅行袋,一直狂吃,還一直說自己血糖低!

川西之旅 – 從麥巴村到折多山 有 “ 5 則迴響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