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之旅 – 告別川西

下午一點多,我們在山上遠遠地欣賞到木格措海子的源頭,那時海拔4060米。
IMG_3599_1
下午三點多,車子來到了康定縣城,我們在一家餃子店吃過午餐,就去康定車站看看有沒有回成都的班車。剛好有一班到成都新南門車站的,四點鐘開車,那我們就直接坐車回去了,不在康定留一個晚上了。

劉師傅把我們的行李從車上卸下來,抬到車站,依依不捨地跟我們握手道別,看他的眼神,有一種感觸。他跟我們說,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新都橋,可以再找他當司機。

在回成都的路上,朋友坐在我的身旁,向來坐車必睡的他這次竟然沒有睡,是留戀四川,想從窗外多看幾眼?還是要把睡覺的事情留到晚上?

晚上十一點,到達成都新南門車站,成都的天空下著大雨。

川西之旅 – 告別川西 有 “ 5 則迴響 ”

  1. To 尋覓者,謝謝你來留言支持, 在2009年年底,我跟朋友去了福建一趟,也是2009年最後一次的旅行,整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