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關西 – 暫別日本 (最終回)

接著當然就是到美食的時間了,再次來到大阪,不得不品嚐在日本70多年的歷史、在民間一種流傳很久的風味小吃-章魚燒。
關西機場

在天守閣的不遠處有售賣章魚丸子的店家,門前排了不少人。他們的章魚丸子都是現做的,所以每盒端出來都是熱騰騰的。看著師傅熟練的手法以及認真的表情,還沒吃就知道好吃了!我們拿著剛燒好的章魚丸子,坐大樹下的石階上,眼前就是歷史古城,享用著那冒著煙的美食,又再次讓我想起第一天來到大阪時,千辛萬苦找到的道頓崛,也想吃了那天吃到了章魚燒。時光飛快,旅程已經接近尾聲了,又是時候回家了。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在最後,當我們快要離開之前,還坐了一趟地鐵到了「天滿」那裡吃拉麵。拉麵店裡的女服務生十分幽默,用普通話問我們是不是在日本的留學生,我們倆的樣子真的有那麼年輕嗎?有些話雖然不太真實,不過聽起來還蠻讓人開心的。

天滿

天滿

天滿

天滿

天滿天四郎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接著坐JR到機場去。

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