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輕旅行 – 日本東京篇.坐海賊船遊湖去

thumbnail

蘆之湖是箱根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而遊湖最好的方式,就是搭海賊船。

來到桃源台,我們在站內簡單地吃個中午飯,便排隊準備登船去。

到桃源台

我以往都上了船,就會立刻找個座位坐來下,閉上眼睛休息。這次可不一樣,我踏上船後,直奔甲板處。依著欄杆,迎著海風,這時我完全忘掉暈船的恐懼,陶醉在眼前的景色。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在甲板上,一位老外跟我閒聊。他說他來了這裡幾天,好像都沒有看到富士山,他問我們有否看到?知不知道富士山在哪兒?「可能是天氣不太晴朗,不然很容易看得見的。」我回答。接著我把剛才在大涌谷拍的那張拍得不甚清晰的富士山的照片給他看。他看了一眼,表情是錯愕的。

旅行是一種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的活動,少了任何一方,都會變得不完美。有晴朗的天氣,卻少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再美好的景色也沒有朋友共享箇中的喜悅;再美的景色少了好天氣的加持,心情就不自覺地低落下來。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坐海賊船到箱根町

對「花現輕旅行 – 日本東京篇.坐海賊船遊湖去」的想法

    1. minor 大概很忙吧
      我很想把手上的照片趕快處理好
      也想把文章盡快寫好
      只是時間就這麼多
      要是一天有48小時就好!呵呵!

      喜歡

      1. 一起加油吧!
        而且2014年又快來了
        想必又會有新的旅行要展開
        到時候又會有新的文章和照片要整理!

        喜歡

  1. 海盜船超有氣勢的啦!
    我一直想搭搭看
    因為我歐美的偶像就是強尼戴普
    而強尼戴普演的船長,超酷的說,哈哈!
    湖上的風景真是美呀!
    我也想要跟San一樣,閉上眼睛享受片刻的寧靜
    可是又捨不得這般美景,呵呵~

    San好善良。前幾篇文章才說到蘆之湖,今天就有蘆之湖遊記了,真棒!

    喜歡

    1. 原來大大的偶像是強尼戴普呀
      我想妳一定把他之前拍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都看完吧
      我蠻喜歡看的
      電視台一年之中會至少重播兩次
      劇情我都幾乎可以背出來了!呵呵!

      喜歡

  2. 這湖還真美啊。。
    原來日本的賊船是這個樣子的。。。
    和想像中加勒比海的賊船不一樣哦,東方和西方賊船的差異吧。。哈!

    喜歡

    1. 對呀!最近因為大陸的冷氣團的影響
      台灣北部、東北部都是下雨的
      加上又很冷
      出遊的話頗不方便的!

      大大你不是眼花喔
      是真的有泡泡
      那是因為剛好有小朋友在船上吹肥皂泡!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