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輕旅行 – 日本東京篇.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

過了一會,雨好像有緩和起來,我們便搭江戶線到六義園去。在前往的路上,雨又漸漸變大了,風也吹得更加狂妄,幾乎要把雨傘的骨幹吹壞。

我們到了六義園,在門口猶疑了好一陣子,並向售票員查詢園的花況後,還是決定不進去了。我們在六義園附近的咖啡廳坐了下來,吃了些甜點,也到咖啡廳旁的書店看看書。書上的文字是如此的陌生,卻在風雨交加的傍晚變成有趣的娛樂。

六義園附近的咖啡廳

六義園附近的咖啡廳

六義園附近的咖啡廳

六義園附近的咖啡廳

晚上六點多,天空是漆黑的,雨仍沒停歇。我們冒著雨回到地鐵站搭上了江戶線,到東京鐵塔去。我們在東京鐵塔下一層的手信店逛了一下,便要趕快在那裡用晚餐,據說那天風雨的因素,鐵塔沒有開放,很多店家都提早打烊。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東京鐵塔雨夜

花現輕旅行 – 日本東京篇.東京鐵塔雨夜 有 “ 12 則迴響 ”

    1. 如果大大不說
      我還沒想這這家是連鎖咖啡廳
      我會以為是一家自己營運的小店
      尤其看到他們用的碟子
      比其他餐廳、咖啡廳用的
      精緻太多了!

  1. 最近阿山旅遊文都會帶美食照片!! 真不錯 XDD
    有了晴空塔後大家好像都漸漸忘了東京鐵塔??
    但其實他還是很漂亮,阿山有打算跨年去哪拍煙火嗎??

  2. 我也比較喜歡東京鐵塔,以往看的日本動畫片,東京鐵塔是一個經常出現的地標,很喜歡你拍的倒數第四張照片,很科幻的感覺。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