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香港行2015 – 小遊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

新的一年為了增加自己的文化氣質,決定跟朋友到香港大學走走。

香港大學是香港第一所高等教育機構。成立之初,更是英國在東南亞唯一的大學。在大學裡,看到幾個學生穿著大學畢業袍、戴上畢業四方帽和家人拍照留念,讓我想起大學時候的我。

Hong Kong University 我在還不知道可否順利畢業的情況下,穿上大學畢業袍拍攝畢業冊裡的合照,那心情最是忐忑不安。後來,總算過了畢業論文這一關,在畢業禮舉行的當天,我再次穿起畢業袍、戴上畢業帽,心情變得輕鬆多了。母親拖著年紀還很小的弟弟,以及那時還健在的外婆到來大學,出席我的畢業典禮。那個時候相機還沒有現在的普及,我那時也沒有接觸攝影,壓根沒留下半張合照,但那時候的畫面我仍清晰記得。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Hong Kong University

對「跨年香港行2015 – 小遊香港大學」的想法

  1. 香港大學有聽過喔。
    在亞洲好像很有名的吧?
    我上2015/2016年世界大學排名榜看一看,香港大學世界排名第30名原來比新加坡大學(世界排名第12名)差。
    http://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5#sorting=rank+region=+country=+faculty=+stars=false+search=
    在亞洲還是新加坡大學厲害的吧?
    我的大學UCL世界排名第7名喔~厲害吧?哈哈
    以前我在那裡上大學的時候還是世界排名第5名,現在退步了。

    馬來亞大學世界第146名,哈哈!更厲害。
    馬來亞大學以前和新加坡大學還是同一起的,都是英國政府留下來的。
    後來新馬兩國分家,大學也分家。人家新加坡大學現在已經No 12!

    按讚數

      1. 太厲害了!他們公司的同事的學歷都那麼高嗎?
        其實我公司的同事、老闆學歷都很不錯
        很多都是北大、清華大學的呀

        按讚數

    1. 大學畢業其實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證明
      證明自己能夠達到這個學歷
      同時也給家人一個交待吧
      其實對後來的工作也沒有太多的幫助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