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香港行2015 – 與癲噹一起進餐

與癲噹一起進餐

我們來到了荃灣愉景新城商場,找一位在LINE上認識的好朋友「癲噹」。

這位「癲噹」其實是香港地區的LINE貼圖裡一個卡通角色,有趣的表情和可愛的造型總是那麼的討人喜歡。最近聽說在荃灣愉景新城有一家「癲噹」主題餐廳,我們也去拜訪了一下。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身穿日本和服的癲噹就在餐廳歡迎著我們到來,店內的設計都是以日式的風格為主,掛畫、吊燈、門簾上都有癲噹和他的好朋友阿讚貓的頭像,彷彿置身在「癲噹」樂園之中。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夢見屋 X 癲噹主題餐廳

對「跨年香港行2015 – 與癲噹一起進餐」的想法

  1. 台灣的OK便利商店也曾和癲噹合作
    集點就贈送癲噹系列的玩具
    那時還換了一個玩具給同是癲噹的粉絲呢

    喜歡

      1. 沒聽說過。
        我上網查一下,原來是源自香港的?
        為什麼香港也那麼瘋狂日本了呢?

        哈哈,我以前也很渴望能去日本留學的。
        陰錯陽差來到了英國~
        日本之後,我第二個選擇其實是澳洲。
        可是澳洲大學通常都是3月開課,當時我在馬來西亞是7月畢業的。
        哈哈,要等那麼久~
        英國大學則是9月開課,我就去British Council索取大學申請表格。
        我還記得表格裡還有一部要申請人寫4000字的Personal Statement(自我推薦書)。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麼寫出來的!?哈哈

        喜歡

      2. 我是覺得店家想把癲噹和日本的元素作個結果
        這樣會比較有吸引力

        4000字?也太多了吧
        大大有留起來嗎?
        我想你現在再次一次話
        一定很懷念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