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蘭展

春蘭展

趁著勞動節假期,決定踏出家門,到公園裡走走。雨後的天空露出藍天,白雲也默默地飄動趨來。我來到了盧九公園,去看看那一年兩度的蘭花展。

今年來得晚了點,很多蘭花都謝了,我只是隨便地春了幾張。也許,這次的重點不是拍花,而是帶著相機出來走走,舒展一下筋骨,也把藏在櫃子多時的設備拿出來曬曬太陽。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蘭花展

對「春蘭展」的想法

  1. 說到蘭花,台灣似乎也種植的相當成功
    歐洲一帶很愛台灣蘭花
    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個小小展示間
    只是一直都沒有踏進去過XD

    喜歡

    1.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胡姬花是什麼花
      google以後才知道是蘭花
      我家裡的蘭花總是種得不好
      還是去欣賞人家種的比較實際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