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蘭花燦爛時

桂馥蘭馨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比以往的過得平淡。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的床上度過,不是因為貪睡,而是因為身體上的不舒。從西醫看到中醫,從西藥吃到中醫,似乎一呼一吸都自覺有中醫的味道,如果有人走在我身邊,也許也會聞到淡淡的中草藥的氣息。

趁著情況好轉了點,便約朋友到盧九公園,欣賞正展出的蘭花。蘭花開得正燦爛,卻只有少數被陽光照著,也因為少了陽光的眷顧,蘭花的色彩就沒有那麼的突顯。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桂馥蘭馨

對「春日蘭花燦爛時」的想法

  1. 阿山身體還好嗎?? 工作之餘有時晚餐後運動走走也好
    畢竟整天坐在辦公桌前身體容易僵硬,也要適度放鬆
    否則賺再多沒有健康的身體也是枉然 ~

    按讚數

  2. San可好呢?
    我也是吃中藥吃了快2年了
    除了一些小運動外,我比較支持吃當季的蔬果
    多吃一些新鮮當季的蔬果和做一些穴道按摩試試
    祝福San身體健健康康的

    按讚數

    1. 吃了兩年啦?
      我其實也吃了半個月了
      現在有好了些
      但要完全根治也要點時間

      我也希望大大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庫
      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做不成呀~

      按讚數

  3. 身體好點了嗎?我最近也重新開始吃中藥了~
    因為開始上夜班,感覺身體不好了~
    身體不好會讓整個生活很糟~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也希望SAM 要保重身體喔!

    按讚數

      1. 恩~~我是上夜班的關係~
        大概要兩年後上日班身體才會好一點了~
        你要注意身體~
        有健康身體才有健康人生啊!
        一起努力喔!

        按讚數

      2. 我看也是時候要去做一下體檢
        我平常也有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畢竟整天坐在辦公室
        是一件十分累人的事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