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來香港-遇見熊大

LINE

香港是個永不停憩的城市,24小時都在忙碌著,無論是在白天還是黑夜,行人都帶著極速的步法。我想,如果世界上有步行比賽的話,那香港人必定是冠軍,從小到大每天都在訓練著,能不贏嗎?

早上的街頭,人們總是步履匆匆, 只有我和朋友以緩慢的腳步在大街小巷中走著。突然,在街頭轉角處發現了一個展覽,你的line Friends的展覽這是意外的收穫呀。

我們現在門口拍了一些照片,在進去看看,又發現了兩個展覽館。這次熊大化成了復古理髮店的髮型師,老闆是夢幻電影院的售票員,還有line Friends巴士站、流行唱片店、粉紅大屋和美食街。一向童心未泯的我,可以近距離的跟Line的成員接觸,比在路上撿到錢還開心。

LINE in HK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17來香港-遇見熊大 有 “ 13 則迴響 ”

  1. 話說~~SAN 現在也還是C家用戶嗎?每次看你的照片都很明亮清澈~~很舒服的照片~~
    最近考慮要把相機換輕一點的~~(現在常態是5D2+24-70)
    感覺有年紀了拿不動了~~XD

    1. 對呀!對呀! 我也是用Canon的
      不過同時我也有在Sony的微單反
      像這次去香港和之前去馬來西亞
      就是用Sony的小相機

      之前去大陸旅行就用Canon 單反 (Canon 5DMKII + Tarmon 24-70 F2.8)
      不過看到朋友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也是美美的
      就覺得下次的旅行是不是只帶手機就好

  2.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小孩
    有時候用童心來看待這個世界
    少了汲汲營營的紛爭與鬥爭
    世界會更美好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