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南台灣 – 稻草田裡的蛋卷

在前往南仁山的途中,我們被一道平常甚少看到的風景線吸引住。這不是旅遊景點,也不是世界文化遺產,更不要收取任何費用。
稻草卷

我們把機車小心停靠在公路旁,沿著小路往下走,來到一片金色的稻草田,田野的面積不大,上面躺著幾輪金色被機械捲起來的稻草。突然,一把聲音從我們背後傳過來,原來是在稻場工作的大哥,我們向他表達拍照的用意後,便開始興奮地按動快門。

稻草卷在藍天與白雲的襯托之下,構成墾丁田野間美麗的畫面。生活在城市的我,甚少看到稻田,更不用說被捲成蛋卷狀的樣子了,如果把真正蛋捲做成這麼大,我那怕要吃幾年吧。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齊來捲稻草

春遊南台灣 – 稻草田裡的蛋卷 有 “ 26 則迴響 ”

  1. 哇!這是好棒好美的小點,記下來了喲,下次這時節一定去拜訪!你有好多景點都好棒,你這次台灣行真有收獲啊!

  2. (部份回覆/留言已被blogger刪除掉!以下我在電郵裡找回來,重貼的內容)HongSi Joseph Ip: 我也沒有看過稻草田,只是看一些美國的電影和油畫作品看過。

  3. (部份回覆/留言已被blogger刪除掉!以下我在電郵裡找回來,重貼的內容)micki:哇!這是好棒好美的小點,記下來了喲,下次這時節一定去拜訪!你有好多景點都好棒,你這次台灣行真有收獲啊

  4. (部份回覆/留言已被blogger刪除掉!以下我在電郵裡找回來,重貼的內容)HongSi Joseph Ip:Google Blogger 出了錯誤,把這兩天所有的留言都刪除了,我的Blog也是,希望被刪除的資料能快一點恢復。 原來是Google Blogger近來更新,所以我們的Blog這兩天的留言不見了,希望我們的資料快點恢復,可以去這個官方網誌看看。http://buzz.blogger.com/

  5. 阿山,除了之前Google Blogger出了問題刪除的留言之外,其實這篇網誌在14/5/11那天我的兩個留言是我自己刪除的,所以才會出現兩個「此文章已被作者刪除」的回覆。我刪除這兩個留言的原因是我報導錯了,應該是系統維修,不算是更新吧。不過這次Blogger維修對很多使用者造成不便,我有一些更新了的網誌被打回原形,我都已經忘了我修改了哪些文章,所以要重新查看所有文章重新編輯和備份,另外有些留言不見了,已經好幾天也沒有恢復,阿山你有沒有什麼損失?

  6. 之前去北海道時還看到這作蛋捲的機器車子邊開邊收割底下的枯黃~然後轉眼間就從車子尾巴放了一個這種蛋捲出來超神奇的~看了都很興奮XD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機器車子

  7. To Joseph,網頁上的留言很多都不翼而飛還好我有在電郵找出來重貼不知道最近Blogger搞什麼鬼的有時不能留言有時不能登入有時貼文章的編輯器一直Load有時更新不了文章以前我是用Yahoo Blog!的改用Blogger是因為Yahoo的垃圾留言太多太濫現在Blogger屢次出現問題真的有點氣餒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